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觀音十九渡後記-續13 觀音十九渡後記-續13 小草:才剛觀音說,什麼叫磨平呢,就是放下……飛狐是從情入手,一步切入,以情相應,以觀修心,不知不覺心就寬了——正是無心為串有心幻。 杏子:才剛觀音說,這 好房網個心就是中脈……所以…… 月湖女:在觀音十九渡裏才能有那一段圖像——飛狐:之後,我的身體的海底就有一條小金龍從下往上破開我脊柱的中間 會場佈置往上躥,一直躥到天頂。躥到天頂以後,它就繞著我頭上的一個光珠盤旋,然後就不動了,定格了。畫外音說,龍纏珠。然後就看見我的每一節脊柱上都開了一朵花?烤肉食材A一節一節一節一節地往上開,是那種半個拳頭大的小紅花。就這樣開開開,一直開到頭頂,頭頂就是一朵大花,中心是金黃色的蕊。然後看見珠子在花蕊上,龍也在上面。 杏子:疊 婚禮顧問羅漢。 月湖女:九月十九觀音講的是“飄”(觀音十九渡第27集),以前在昆侖曲裏她們與釋佛也講了“飄”。疊羅漢……在昆侖曲裏也講過,我記不清昆侖曲裏的這些有關內容是什麼時候觀記的了… 房屋出租…好像是1999年吧?至今有9年了,這次的重演是極為重要的,不僅是在深度上,而是因為這是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時間、不同的地點觀記的同樣的內容。 杏子:重演性。S說,所謂的科學就是重演性……而世間的宗教神學所 房屋買賣缺少的就是重演。自1993年至2008年……對虛空的觀記,不僅是具有連續性,而且具有重演性,這是非常重要非常寶貴的。 月湖女:當S說在昆侖曲裏有關於飄的記錄時,飛狐不高興的說——那我還有什麼用?!她覺得自己沒有超越前人的?房屋買賣[記……然後就想搜尋昆侖曲看看。S說,你不用去找,你的這個觀記的價值就在於虛空的重演! 杏子:S也是強調讓玉青根據錄音自己整理素材,不想讓玉青看我們根據錄音整理的這份觀音十九渡以及後記,而且也不想讓 何 君看…… 月湖女:S的目 房屋買賣的是訓練玉青以及 何 君等等以後能夠獨立行觀,而不受我們的影響。S說,玉青現在僅僅是初入蓬萊,尚是相當浮淺。如果現在就接觸這些深度……就會形成法障,形成框架,形成模式——那就沒有意思也沒有價值了。 杏子:什麼價值? 小草:重演性,比如林花曲就具有?新成屋@定的重演性。飛狐觀記的重要價值就是連續性與重演性!!!如果玉青放棄自己的素材偷懶,那就極易演變為——無心為串有心幻了。 2008-10-30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帛琉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n55pn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