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山一日遊兼美食之旅 1/20 早上起床後, 突然哇線似乎很久沒打掃家ㄌ, 真是見效ㄚ! 每天嫌嫌在家 還好意思承認又是一ㄍ字-----------懶 , 於是乎~~~~~捲起袖子拿著掃把開始打掃囉! 老爺見我這麼勤勞,也加入行列 關鍵字廣告, 我掃地他拖地, 分工合作很快便完成ㄌ! 以往我一人做, 需要花一ㄍ小時( 打掃兼洗衣), 光是3座樓梯便要花許多時間 所以, 以前總覺得房?找房子l要透天厝較優, 現在可改變觀念ㄌ! 一層樓打掃方便簡單多ㄌ! 好啦! 完成打掃工作也餵飽肚子, 不安於室的孕婦又想出門去溜搭ㄋ 深知我心的老爺當然負起保鑣 a 酒店打工nd 司機的重任, 想想粉久沒去壽山逛逛, 決定就是它ㄌ---------壽山 說走就走, 騎著ㄚ公公的大ㄅㄨ ㄅㄨ(125cc), 謝小豬快樂ㄉ踢著我的大肚肚~~~出去風騷! 一路上ㄚ公公車速非常 ARMANI----慢, 誰叫我可是ㄍ嬌貴ㄉ孕婦, 再者天氣很好, 騎車兜風看風景也舒服! ㄅㄨㄅㄨ繞進高雄著名ㄉ中山大學校區, 也看見沿岸一片大海 下車往海岸線走, 海風吹來有少許鹽味, 許多愛釣魚的釣?燒烤丹b海岸線邊閒聊,  等著不知死活ㄉ笨魚上鉤, 可惜老爺沒帶釣具 ( 幸好沒帶, 不然就換我無聊囉! 當完看海日子的人, 往回爬樓梯回車子停放ㄉ地方! but 是樓梯陡峭ㄇ? 怎麼走幾階就喘ㄍ不停ㄚ! 只好走走 酒店兼職停停, 咦? 這有ㄍ露天咖啡座ㄝ! 以前來並沒發先這好所在ㄝ, 既然腳酸就進去歇歇ㄅㄟ! 點ㄍ東西, 坐著正對海平面位子, 再一次當望海的女人, 真是愜意 於是繼續騎著ㄅㄨㄅㄨ, 正好經過鹽埕區( 高雄早年最繁榮地區) 好死不 宜蘭民宿死, 這ㄍ大近視的孕婦竟然看見一招牌~~~~~~碳烤三明治 是那家電視曾介紹過, 我肖想已久的店ㄇ? 趕緊要老公迴轉還差點ㄌㄟ田, 天ㄚ! 不敢相信竟瞎貓碰上死耗子 當然下車吃吃看傳說中的三明治, 是否名副其實? 嗯!嗯! 真是好吃ㄝ!營業時間至?膠原蛋白艉W12點, 也就是說萬一宵夜想吃也沒問題 好飽ㄛ! 連和它分租店面ㄉ鴨肉意面也粉讚! 好唄! 繼續往前騎唄! 耶 ? 40年老店ㄉ排骨便當 這家也曾上過電視ㄝ! 只聞其名不知其店位於何處, 今天全讓我們不經意給看見了! 但肥肚肚真ㄉ沒位子塞ㄌ! 無緣ㄉ排 節能燈具骨便當----等我ㄛ! 相信我們很快會見面的!! 唉! 這麼腰鬼ㄉ孕婦真是沒救, 謝小豬你可要幫ㄚ母多吸收點, 別全胖再我身上, you know ?    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G2000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n55pn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